close
感受總是瞬時的,昨天的平安夜,現在只剩下些片段,與場景相關,與情感相連。
自己是動了真情,反而無話的人,不知道該說什麼,能說什麼,所以混亂、糾結、心滯語塞、語無倫次,於是懲罰自己,醉酒言歡。
這一次相聚,說不上該是歡喜還是惆悵,就個人而言,都有了更高一層的台階,是回歸更是啟程;就集體而言,卻注定是離散與分別,意味著重組與更新。未來,在大家,還是艱辛的行走,還是不可預知的前程。話說了,酒喝了,動容了,傷感了。
還記得,朋友簡言告誡:低調。忠言逆耳,知道自己總是不小心高調,既做不來,便強硬狡辯:一是我本謙和,再刻意壓抑是不是形如自戕,何必為難自己?二是我本無求,旨在做事,然做事就會高調,我有沒有必要低調?三是性格形成風格,我一路走來,鮮花掌聲有之,臭蛋與馬索也有之。然命理在天,氣運難控,我的順勢而為還是最終順遂了天意,我有一定要改的必要嗎?
曾經的領導評價我:真實真誠樂觀透明,那是不是做了領導就一定要穩重含蓄低調內斂?我的幸運在於,經歷過的工作場上,我始終能遇上知遇之恩、寬容大氣的好領導,他們看得我的優點包容我的缺點,欣賞我、扶植我,給我力量給我支撐,所以一路行來真是底氣十足自信滿滿,難道未來的路,就不能也如此一律嗎?
話歸話,嘴上強硬還是觸碰了內心的柔軟,表面的拒絕還是攔不住過往的情殤,混亂酒醉落淚感傷,小女人脆弱膨脹遮蓋了心大的男人氣,很多酒,很多話,攔不住,不想攔,任情任性,這一刻想起,還是有些言多必失了。哎哎哎。
平安夜,平安開心快樂嗎?行隨心動,心裡怎麼想,果然明瞭嗎?醉了聚了,醒了散了。免費視訊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rinnemar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