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始終是個不懂得如何與命運抗衡的人,在這座嘈雜的城市裡,守住一份淡泊與安然,是生命賦予我的最值得珍惜的純淨生活吧!
空氣中有些潮濕的味道,放下手邊緊要的工作,沖一杯薄荷奶茶,溫暖自己。摩卡的味道已將我的味覺俘虜。
不知道什麼時候愛上了文字,愛上了用與自己對話的方式來疏緩沉澱自己。跌宕起伏的心境會在某個不經意的時間裡定格。玩味著自己的情緒,用文字描摹此一時彼一時的心境。
天空不語,守望燦爛的孤獨。一步一步的終於漸漸學會了放下自己,一個不太美麗,也不太完美的轉身,如抽絲般將自己濃縮。不再試圖渴望看到結局,因為現實便是結局。太多的疑惑、太多的借口、太多的不甘、太多的堅持,以為可以還原一個真實的事情的本質,可以挖掘出讓自己信服的真相,終究不過是自己跟自己較真,跟命運較真。
只是,內心還是有些疲憊,是自己強加給自己的那些枷鎖吧,其實,當你習慣了那些束縛和茫然無措,並在閒暇時候藉著文字不斷的稀釋那一段又一段的過往,最後剩下的便是平靜如水的心吧!握住那份安然,珍惜不再有任何微瀾的生活,也是一種收穫吧!
這個秋天還沒等我來得及品味便過去了。想想,總有種空空的感覺揮之不去,告別的季節,告別的人,告別的記憶,我知道,它們永遠不會再重來,永遠永遠。也包括我的心情,亦不會再重來。不由得想到《少年游》:“離多最是,東西流水,終解兩相逢。淺情終似,行雲無定,猶到夢魂中。可憐人意,薄於雲水,佳會更難重。細想從來,斷腸多處,不與今番同。”
那一道道被時間刻下的斑駁歲月,就這樣從我青春的生命中滑落了,青春不再來,多想帶著現在的心境回到過去,那麼,一切都將被重新洗牌,會有怎樣的精彩?
面對未來,終究還是選擇了沉默不語。內心深處掙扎著顛覆自己的聲音越來越的微弱,似乎一路走來,冥冥中早已注定遭遇現在的結局。細細數來,有多少個秋季,分分離離,選擇在遺忘中等待奇跡,等待著命運把我收復,等待著隨時而降的不期而遇,我想,只要心定了,那麼再繁雜的突如其來都能安然應對吧!
我是個體寒的人,所以不喜歡冬季,卻又無法抵擋它的侵襲,像無法抵擋自己每每沉靜時候的多愁善感一般。不忍心捨棄太多的情緒和感觸,就算是無意義的自慰也罷,畢竟是“犒勞”自己的唯一方式。
我終於清醒的認識到,現在終於走到了結局,從此,一個人繼續行走,不知道會選擇哪裡停靠,我想我會一直這樣緊握自己的雙手,繼續多愁善感的走下去,永無止境。曾經有過的感動、欺騙、別離和那曾讓自己奉之神聖的愛,都一去不復返了。水瀉平地,東西南北各自流,我的人生不就是這般的安然收尾嗎?
記得某人說過,外面的世界太“複雜”了,是我太單純,單純得連命運都不忍心給我創造機會走出自己的這片小小的天地,走出我一個人的世界,我想,這也是沒有人能夠靠近的理由吧!長大以後,我的每一步,都在謹小慎微的走著,盡自己最大努力維繫著現狀,所以,從來不輕易的去呼吸外界的空氣,就算身邊所有的朋友都堅信外面的世界更適合我,我似乎都沒有動搖過自己那份安然淡定的心。
第一次問自己,我奢求過什麼嗎?我在等待什麼?我又在尋找著些什麼?一切都是空中樓閣,我只想安然的握住現在的生活,然後靜靜的等待著將來每一個未知的改變,消極也好,蒼涼也罷,畢竟,是一個真實的自我。
“在這個世界上,我會給靈魂更多生存的空間。我知道我不能滿足自己,否則將會很痛苦,我的靈魂時常的閉著眼睛,最清醒的時候莫過於偶爾的睜開又悄悄的閉上。那是一顆會做夢的心。因為有夢,所以就有所期待,有所期待,便有了失落,那一抹愁緒也就在夢斷後悄然而來。”
冬天來了,這個冬天會不會下雪,會不會很冷?冬意闌珊,醉眼迷亂,人影漸遠,我也走了,帶著些許的蒼涼與無奈。一個季節的反覆,還道離愁,萬千話語,總在清醒的剎那嘎然而止。且恁此生虛度,休在回眸。當我翻閱曾經含淚寫下的文字,心緒安靜得讓我懂得這段記憶是我一生無法釋懷的幻覺,瑣屑的破碎,殘缺的同時也擁有了精緻。
這個冬天,我的左手握住了安然,右手握住了珍惜,從此,不再放手。成人視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rinnemar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