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打開日誌,呆坐了好久,不知道該如何下筆,這幾天挺亂的,今天也是如此,不過現在好像全都理清了,倒是開始感謝之前的猶豫了。
時間過的好快啊,想想自己上小學,初中,高中的時候,猶如昨天,可身邊人的影子卻都不是原來的模樣。晚上接了一條舊友的短信,一下勾起了我對過往時光的懷念……人是個怕老的動物,總不願懷念起之前的種種,尤其是那些不快樂的,那總會無緣的增加了人的憂傷。老天總喜歡作弄人,看著你活的舒服了,他就不舒服,總能出個蛾子讓你變個法活,你亂不亂那是你的事,反正他才不管你咋樣!人啊就是打不死的小強,你越折磨我,我越想辦法活出個模樣,不是為了證明出個什麼,就是想讓自己對的起自己。沒有翻不過去的山,沒有度不過去的河~
每個人的生活都是一部戲,導演就是你自己,周邊的人就是你的演員,平時都在拍戲,但戲總有殺青的時候,OK!結束了就結束了,收拾好行囊,開始下一次演出。回憶是種慢性毒藥,過的好是唯一的解藥。
好了,我現在拿定主意了,哥不是超人!哥也不是奧特曼!哥就是普普通通追求幸福的人!看著身邊的人幸福了,哥也就跟著幸福了。可愛的老天,你玩夠了沒,差不多就收手吧,你讓我也拯救一回世界行不行。免費視訊聊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rinnemar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